【瑞嘉】如果格瑞是被圣空星捡到了(二)

#瑞嘉
#发小设定
#含幼嘉,可能ooc

01  03  04

  02
  他们从未以兄弟相称,或许是因为从第一眼就知道他们的感情终将不是。

  那个怪物出生了。
  他从实验室里出来了,现在正躺在一个奢华精巧的摇篮里安睡——现在是真的在睡觉,会流口水的那种。房间里站了两排二十多个女仆在候命。格瑞就趴在摇篮边上看着他睡觉。又抬头看看那些女仆,回想起自己来的那一天觉得可能只是被当成了客人并不是王子。
  这小怪物长得还挺可爱的。格瑞情不自禁戳了一下他的小圆脸和左脸上的五角星。
  圣空星王和超能研究所所长走了进来。圣空星王很是高兴又极力掩饰着。他双手抱起那个金发怪物(虽然他一个手就可以把那怪物托起来)举高,但它还在睡觉。王不客气的打了它一记。那怪物终于睁开了眼睛。格瑞赶忙凑过去看。眸色是金色的,和他的头发一样漂亮。怪物并没有像普通孩子那样嚎哭,到是咬了一口圣空星王的手,只是还没长牙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王却笑了:“哈哈哈果然与众不同,天生有胆量。”
  超能研究所所长摸了一把汗:“哈哈哈是啊是啊”
  周围的人纷纷过来奉承:
  “哎呀呀这么漂亮的小王子啊!”
  “这将来一定不了得!”
  “这是天生的王者,天生的强者啊!”

  “王者可以天生,但是强者绝对没有。他现在还只是个渣。”
  圣空星王沉静的说了一句,把那怪物放回摇篮。那怪物把下巴搁在摇篮边上,趴站着。由于侧重问题,摇篮左右摇晃。格瑞慌忙伸手让它稳下来。旁边的文臣正疯狂地追着向王推荐各种适宜小王子的名字的,王扭头准备离开。
  “渣——渣。”
  那怪物突然开口对着那背影喊了一声...房间里的空气突然凝固了,那一声尖锐嘹亮的童声仿佛回荡在上空。
  众人愣住了,他们看见这个刚出生的孩子不怕王,会站起来,刚刚还什么都没有的牙床上已经长出了两颗门牙,张口第一句话并不是什么“妈妈”“饭饭”而是“渣渣”。而且明显是砸向圣空星王的。
  格瑞恍然觉得自己六岁前见过的家族里的那些刚出生的小婴儿都是假的。他甚至可以感觉到王身边的气场在一瞬间怒涨,又迅速收了回去。
  “我叫嘉德罗斯。”
  那小怪物继续开口说到。
 
  总之这就是极其尴尬的父子初遇了。某种程度上王还是很满意的。临走前还拍了拍格瑞托他多“照顾照顾”嘉德罗斯。格瑞就那样一直守着嘉德罗斯。看着他天生会说话,吃饭,两天会走路蹦跶,三天牙已经齐了。一周的时候已经自己顶着一个小皇冠披着小皇袍在王宫里大摆着手到处转悠了。——格瑞和一群女仆跟在后面追。
  “给我水!渣渣!”
  “你是蠢吗?!渣渣!我不要白水!”
  “这个黑色的还可以!那个白色的好难吃!渣渣!”
  “就没有一点含能量多点的吗?渣渣!”
  “这叫汉堡?不错!渣渣!我喜欢这个!以后每天准备!”
  格瑞受够了这个句句话带“渣渣”,放着一群女仆不喊非要自己帮他端茶送水的熊孩子。牛奶怎么了,牛奶那么好喝bushi牛奶喝了才长身体,你这破小孩懂什么是父母心吗。
  人们都说小孩子会把第一眼看见的人当做母亲,明明这熊孩子第一眼看见的是圣空星王。为什么他要盯着我啊。偏偏王还嘱咐我照顾他。亏我还觉得他是个挺可爱的孩子,我错了。我真是大错特错了。
  格瑞第n次拍开厨房的门,看见一片狼藉不剩一点食物。
  “嘉德罗斯!我受够你了!你到底是有多能吃!”
  “我吃什么你都要管吗?我可是正规的继承者!渣渣!”
  “你给我出来!”
  格瑞提溜着恍若小黄人皇袍却拖到地上的嘉德罗斯一路走到了他平时训练的后院。刚好正午,两个太阳高挂着。阳光非常充足,气温也较高。不过经过结界的过滤已经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格瑞把嘉德罗斯往中央的一个石桌上一放:
  “你不是需要能量吗?整个圣空星都是靠的太阳能。你自己晒太阳吧!”
  嘉德罗斯愣在原地,嘴角的奶油还粘着。他抬起头眨眨眼看了看两个太阳。怎么说呢,不知道是因为小孩子的关系还是神的基因——嘉德罗斯就那样直直的盯着两个太阳看了很久,眼睛也没什么问题。然后他直接倒在石桌上躺在皇袍里,大开四肢,闭上了眼睛。小皇冠刚好滚到桌沿。
  格瑞(内心):...这是干什么,午睡吗?我刚刚就说说气话...
  “嘉德罗斯?”
  “别说话,我在吸收能量。”
  等等,真的可以有吗???
  然后过一会儿口水又流下来了。
  格瑞无奈扶额,只好过去坐在石桌边看着他睡,顺便帮他擦擦嘴角的奶油和口水。
  不得不说嘉德罗斯躺在阳光下的样子好像已经和周围的一切融为一体了。那份暖暖的感觉已经不知是天上两个太阳发出的还是嘉德罗斯。格瑞第一次发现他平时训练的后院原来是个花园。群芳争艳。
 
  这样无忧无虑的日子在两年后结束了。
  嘉德罗斯已经有格瑞半身高了。当他第一次握起武器的时候就立刻向格瑞打了过来。格瑞及时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挡了下来。
  这孩子,天生还会战斗。
  糟糕极了。嘉德罗斯学了一些常用的基本招数之后就对着格瑞开始穷追猛打。王给他的那把镶了紫色宝石的小匕首被抓在他的小手里像一把小宝剑。格瑞左闪右避,虽然他也才十岁,但面前这个小家伙才两岁,这怎么下手。
  王依旧在一边默默地看着。
  避无可避了,格瑞手下用力将嘉德罗斯打飞出去。嘉德罗斯稳稳的落在了几米外,并无受伤。他拽掉皇袍,向格瑞冲了过来。格瑞认真的接了几招。然后把嘉德罗斯打翻在地上。
  “你现在还差得远...不要操之过急。”
  “渣渣!”
  嘉德罗斯一气之下跑走了。格瑞不知道这祖宗这次又会跑到哪里去一个人生闷气。
  王叹了一口气。
  毕竟格瑞小时候经历了那样的事情又在圣空星特训了四年,就算是神的基因也未见得能立刻打赢他。

  11岁那年王给他们带来了一批精品武器,不必说一定来自超能研究所。格瑞选了一把大刀。嘉德罗斯选了棍子。

  12岁的时候格瑞体内的元力显现出来,他召唤出了属于自己的武器——烈斩。同年,4岁的嘉德罗斯也是。
  纠缠不休的比试从未停止。
  当你看见一黄一绿两道光在王城上空撞击飞舞的时候就会知道,那又是两位王子打起来了。
  嘉德罗斯一直稍稍落后于格瑞,而格瑞一直让着他,假装那一点差距并不存在。这让嘉德罗斯非常不爽。于是他不断的挑战,不断的战斗。和嘉德罗斯打可一点不比平时的高强度训练简单。格瑞陪打的同时计算着嘉德罗斯的进步速度和寻找自己的突破方法。

  格瑞13岁那年,5岁的嘉德罗斯拉着他在王城的年底聚会上跳了一曲。那是格瑞第一次跳舞。外面还是下着人工大雪。

  格瑞14岁那年,他和嘉德罗斯带着黑斗篷偷偷爬下王宫,溜进底下的王城里过节和平民同乐。灯火阑珊,格瑞看见嘉德罗斯眼里的金色不比任何灯火差。
 
  15岁那年,嘉德罗斯依旧粘着格瑞。虽说长大了格瑞有点不好意思再和嘉德罗斯睡在一张床上。但是这小王子执意,格瑞也没有办法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只好任由他依旧每天晚上两手一脚地挂在自己身上。难过的事是,嘉德罗斯长大以后睡觉还是流口水,早上醒过来能够湿润格瑞整个左肩的那种。
  虽然他们如此亲密,也知道彼此的关系,但很意外的是,从小时候到现在,他们从未以兄弟相称过,都是直呼大名。
  “格瑞!陪我睡觉!”
   “好...嘉德罗斯,我的小祖宗。”

TBC
by灰原雅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原雅Hi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