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随手写的

黑安注意

在一场狂欢而放肆,没有终结的宴会上。舞池里扭动着疯狂的人们,没有人知道他们白天干什么,但多半不是什么好职业。
安迷修捏了一支烟坐在角落里,摇晃着手里的高脚杯,里面的红酒在黑暗中如血一般。
爵士乐,上个世纪的流行了,不是让人难以理解的高雅,也不是低俗的欢脱。让人放松又让人沉溺其中,它配得上无数梦幻般的场景。
配的上金色殿堂,配得上都市生活,配得上秋日阳光,配得上骤雨雷狂。

雷声滚滚,但疯子无畏。
一个衣衫不整的黑发少年在刺眼的一阵阵电光前舞动。衣服,手表,鞋子,胸前的装饰品...看起来是个贵族子弟。
安迷修的眼神飘过舞池,打量着每一个人,寻找着今晚的目标。无意中停在了那个黑发少年的身上。
煞白的电光勾勒出他完美的身体曲线,雨湿了他的衬衫,颈,肩,胸,腹,胯,可以透过看见他作为一个少年几近完美的腰身与肌肉。那是极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安迷修竟起了一份恶心,想把手里的红酒倒在他的胸膛上。
黑发少年仿佛注意到了安迷修的眼神,半眯着的眼睛看向他。那紫色的眼眸同那电光一般耀眼神秘又诱人。雷电,宇宙,星辰,海洋,那包含着世间万物的颜色就在一瞬间击溃人的心脏。
安迷修看着他的眼睛,他的身体,仿佛呼吸已与他同调。安迷修深知在这种疯狂的酒池肉林里,看对眼了来一炮是很正常的事情。或许对方也只是这么想的。
那种荒淫的富贵子弟多半会惹麻烦。不过安迷修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目光,就像已经尝了第一口毒。
他放下高脚杯,向黑发少年走过去。他牵过他的手,在暴雨中舞蹈。
雨模糊了视线,拉近了距离。
黑发少年笑了,雨越下越大。
最冰凉的世界里我遇见最炙热的你。

评论(6)
热度(18)
 
 
 
 
 
 
 
 
 
© 灰原雅Hi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