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与骨头的交错,人类的身体四处渗出红色的血液。培养罐里带着浅绿的液体上下翻动着气泡,从一缕缕红色中向上飞过。里面浸泡着那个不知道还活不活着的人,他的金色眸子从进来的时候就也没动过,毫无生气的盯着一个角落。我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知觉但是我知道,他的生命会停止在9岁。
如果你能完整的从里面走出来的话。。。
包括记忆,感情,心。。。
那些属于人类的东西,我的私心里其实也想把它留下来的啊。。。
只是比起这些,我更希望你能成为最强的那个。。。
作为全宇宙最强的那一个人,永远永远的“活”下去。。。

我不行了,虐嘉嘉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经要哭了。为什么真的是人改人啊我最害怕的场面出现了。

评论
热度(7)
 
 
 
 
 
 
 
 
 
© 灰原雅Hi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