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如果格瑞是被圣空星捡到了(三)

#瑞嘉
#发小设定
#含旧设嘉,ooc
 
01  02  04

03
  我曾于世间见过一朵最妖艳而高贵的红玫瑰,只是后来神觉得,金色更好。

  整个宇宙都早知道了嘉德罗斯的大名——圣空星的继承者,全宇宙最强的男人的继承者,人造神。
  这些只是那位王给他的标签罢了。嘉德罗斯之所以出名更多是他自己真正用实力打下来的。格瑞在圣空星藏了10年,外头的星系其实一直都没多少人知道。嘉德罗斯就不一样了,在他4岁获得大罗神通棍,能随军出战之后便一路南征北战。对于被征服的每一个星系来说那个金毛小孩绝对是个可怖的存在。
  嘉德罗斯也一直引以为傲。他唯一能偶尔几秒放下那副高傲姿态就是在格瑞面前。
  格瑞是唯一能和他交手的人,是唯一理解他佯装孤傲的人,是唯一愿意抱住他不顾他身上血腥的人。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和格瑞就是天生一对。强者就应该和强者待在一起。至于嘉德罗斯脑海里的“天生一对”和正常人理解的是不是一个意思就不得而知了。
  嘉德罗斯曾经和格瑞一起坐在圣空星王宫的顶上,抬头看无数闪耀的各色星辰仿佛抬手即可摘取。他的眼里映照着那些星星。
  格瑞差一点就把自己的故事告诉了他。

  因为常年早起练习,格瑞其实一早就醒了,但是嘉德罗斯还睡得昏天黑地并且挂在他身上。格瑞推了半天最后放弃去把他扯下来了,只好等他醒过来。安静下来扭头看向旁边人,却看见嘉德罗斯突然睁眼对他吐了吐舌头。
  “早上好,格瑞。”
  “...早上好,嘉德罗斯。”
  “早上好,哥哥。”
  一个和嘉德罗斯一模一样的声音刺进了格瑞的耳朵里。他猛地回头看向发出问候的人,看见嘉德罗斯正站在落地窗飞扬的窗帘背后。他慌忙坐起扭头回来,刚刚向他吐舌头帅赖皮的嘉德罗斯仍然在他身边,而且面带愠怒。
  那么窗帘背后那个...
  “什么人!”嘉德罗斯已经越过格瑞跳落在地上,右手中几道金光汇聚,大罗神通棍指向窗帘后。
  “来抢回他的人。”
  窗帘后的嘉德罗斯眼神看向格瑞。
  “痴心妄想——”
  嘉德罗斯没有多想他的话里的细节,只是看见他眼神飘向格瑞就气得不行。

  大罗神通棍击碎了落地窗,特制玻璃随地的巨大响声彻底吵醒了整个王宫。
  ——就像一场盛宴的开幕朗词,一首激昂的进行曲的前奏音符。
  那个嘉德罗斯有着和嘉德罗斯一模一样的脸和金色长发。一对红色的瞳子,脖子上的围巾是黑色的,前面有半截飘着的是白色,上面的黑色字符代表的意思格瑞也不是很理解。上衣只有一红一黑两个袖子,腰间的围巾和嘉德罗斯几乎一样不过是红色。其他的并没有看清。
  不过非常引人注目的,他头上顶了一个红色的金箍。
  当格瑞缓过神来,跟着嘉德罗斯冲出窗户的时候,两个嘉德罗斯已经在天空中扭打起来了。或者说——厮杀。红色的嘉德罗斯也有一根大罗神通棍,是红黑色块的。力量完全不逊于嘉德罗斯。格瑞第一次看见嘉德罗斯一瞬间爆发出这么强的怒气。刚从武器碰撞出的冲击力就可以感觉到嘉德罗斯的杀气。
  两根大罗神通棍在空中极速地划出无数道红色和金色。棍棒间摩擦的火花与他们眼中的怒火交映,飓风悲鸣。红色的嘉德罗斯轻踏宫壁,又弹起飞向更高处,嘉德罗斯紧随。大罗神通棍划破天空,金光冲向已至房顶的红色的嘉德罗斯。对方硬是用自己的武器正面扛下了嘉德罗斯的强大元力凝聚出的一击。他们从卧室的窗口打到整个王宫最顶上。
  格瑞想要阻止他们两个,但是完全冲不进两个嘉德罗斯叠加起来的元力场。他落在王宫一处房顶,整个王宫在高空中他们两个被冲撞得摇摇欲坠。
  红色的嘉德罗斯似乎更胜一筹。嘉德罗斯转身的一个破绽便被他扬脚踢飞撞在王宫的一处宫殿外壁上,嘉德罗斯陷于大理石的废墟中一米之深,周围裂出蛛网般的碎痕。
  这样的战斗是纯粹的蛮力对蛮力,毫无技巧性可言。
  “嘉德罗斯!”
  格瑞不住大喊,刚打算动身便听见嘉德罗斯的声音:
  “别过来!这是我和他的战斗!”
  嘉德罗斯揉了一下已经染血的金发,把碍于眼前的碎发撩至耳后。抬眼时汩汩涌出的鲜血经过眼睛滑下,眼中满是杀意。他抹开嘴角的血,再次举棍上前。
  冷汗从格瑞的额上流下,这样下去,不出十分钟,他们会把王宫拆了。不出半个小时,王城顶上的结界会撑不住一次次余震带来的伤害。
  无意中一瞥,格瑞看见不远处阳台上站着的圣空星王。他绕有兴致地观看着这场战斗。没有人知道这个所谓全宇宙最强的男人的实力究竟有多少。他一直都是这样,默默地站在一边作为一名观战者。  他不会去思考红色的嘉德罗斯是哪里冒出来的,他已享受在这场野兽的力量角逐里。或许这是至今为止嘉德罗斯给他带来的唯一令他惊喜的节目。
  那是过强力量造就的透进骨子里的冷漠。
  格瑞绝对做不到他和一样。
  两人的速度越来越快,嘉德罗斯踏空飞起,迅猛的一腿将对方向下踩去。王宫不过两百米的高度来不及缓冲,红色的嘉德罗斯撞在王城的钟塔之上。从侧面看,钟塔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断痕。他起身回跳的一脚,彻底摧毁了这个除王宫以外的最高建筑。断裂的钟塔落下砸毁了王城的一处繁华地区。这是嘉德罗斯还他的一脚。
    “他是选择了你!凭什么!凭什么是我被扔到了王城之外!”
  红色的嘉德罗斯撕心裂肺的声音自下往上从飓风后穿透过来。
  圣空星有三层,最内部是圣空星王宫,凌驾于王城之上。王城包围着王宫,上方有结界保护,调节天气。是大多数人居住的地方。最外围的荒野排置了大量的覆盖了小半个星球的太阳能帆板供应王城里的能源。每天经历30小时以上的暴晒,中午时刻两个太阳直指头顶。无数的奴隶,罪犯和无法于王城生存的人被流放于那里日日夜夜的忍受着酷热,修理,安装,排置那些太阳能帆板以获得暂时的单人保护结界和少量食物,水得以生存。不少人刚来就死了。
  “不知所谓!”
  嘉德罗斯咬着牙回答他。
  “坐在王子之位的应该是我,我比你!更加优秀!”
  红色的嘉德罗斯赤拳重击在大罗神通棍上,冲击力竟然反将嘉德罗斯弹出去不少距离。
  原本是早晨,南方刚升起的一个太阳突然升到中空,颜色渐渐黯淡下去,直到变成一个红边的黑球在红色的嘉德罗斯身后。他头上的红箍变得耀眼,就像是刚经过淬火一般。同他的眼睛一样令人胆颤。数百根黑红色的大罗神通棍出现在他身后,艳红色的火焰包裹在它们周身。红色的嘉德罗斯抬手,身后的大罗神通棍与他的手同向,锁定下方的嘉德罗斯。
  “再见了,新生的伪造品。”
  格瑞的瞳孔在一瞬间迅速缩小。
  嘉德罗斯避无可避。但哪怕是这种情况,嘉德罗斯的眼神就是那样可恨。无论什么角度,他的眼中总带着万物皆是蝼蚁的轻蔑和鄙视。
 
  TBC
by灰原雅
 

评论(6)
热度(124)
 
 
 
 
 
 
 
 
 
© 灰原雅Hi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