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一个渣渣玩家该如何面对成精角色(一)

#论坛体
#个人脑补凹凸世界同名游戏
#嘉德罗斯tag是私心

【凹凸世界游戏吧】
【普通贴】一个渣渣玩家该如何面对成精角色
1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靠靠靠!我!他!嘉嘉!!!!!!!!!天啊这游戏越来越可怕了!角色成精啊!
【游戏截图:
嘉德罗斯:(抱棍不屑脸)我不清楚你有什么办法能复活这么多次,渣渣。我不需要你的积分。离我远点,好自为之。】

2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我勒个去,楼主你id认真的?

3L  阿伏伽德罗
久闻有人送积分给角色没想到是真的!你们疯了吧!官方不管?这破坏游戏平衡吧!

4L 路遇格瑞举大刀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把那三个小号喂给自己的大号。

5L 鄙视你们小号流
这游戏不需绑定,能无限创号真是便宜了你们了。
 
6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喂喂!重点难道不是嘉德罗斯的话细思极恐吗???

7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有道理啊,楼主你开了三个小号???全送了嘉德罗斯???为什么他知道三个都是你啊???

8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哇,这个游戏闹鬼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我还是比较关心金宝什么时候出场。。。

9L 鄙视你们小号流
这个游戏光是自动剧情就已经很奇葩了好吗?

10L 阿伏伽德罗
之前有人给格瑞送人头也打出来类似隐藏剧情。
【游戏截图:
格瑞:(举刀侧身)比起这样无用的帮助,不如多花点时间修炼自己。】

11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不不不等等,我比较在意你们是怎么找到官方角色的!我从来没碰到过。

12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运气?你在论坛呆着看实时贴,就知道他们在哪了。

13L 路遇格瑞举大刀
我怀疑这游戏角色已经不只是系统人机加人工智能那么简单了。

14L 雷安万年好合
有谁在游戏中吗?过来我们一起去找雷狮,我一个人有点虚。

15L 热血少年2253
能不能有点追求?你们这些人怎么就知道找官方角色。

16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你的id,,,被加了乱码后缀是吗?天哪这年头居然有人用如此朴素的id,还不止一个人。

17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歪楼了啊!约游戏去隔壁官方约战贴。实时更新约战消息。

18L 热血少年2253
哇,楼上你id看得我都不认识凝这个字了。

19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整个贴就你没资格说我id【笑哭】

20L 有小队要军师吗
说小号喂人这事儿破坏游戏平衡到其实没有,你们难道没发现虽说可以无限创号,但是大多数人都不这么做吗?效率太低了啊。从头打一个小号喂给自己还不如直接刷已经战力很高的大号来的效率高。所以也就角色粉丝会养小号喂人了。

21L 鄙视你们小号流
说的对,正楼正的好!

22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已经在练第四个小号的我...

23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哇,楼主好厨力。那你大号还有时间玩吗?

24L 阿伏伽德罗
刚刚谁要找雷狮?他在餐厅。

25L 雷安万年好合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26L 路遇格瑞举大刀
说到餐厅,你们有谁买到过霸王套餐吗?就是餐厅那个加1000体力值无视上限的食物道具。我就从来没见他的图标亮过。

27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霸王套餐每天就一份,你来不来得及时间还是其次,关键是,你打得过雷德祖玛吗?

28L 路遇格瑞举大刀
卧槽,合着是每天一份都被嘉德罗斯吃了是吗?难怪他分数涨得那么可怕,完全不受体力值限制啊!这种怪物为什么不限制体力值啊!

29L 有小队要军师吗
这个游戏的设定就是这样啊,那些角色不是单纯自动的,他们的积分是靠自己打的。野区里boss都是被他们刷掉了,说实话我也没搞懂这是什么机制。给了努力就有希望积分上打败官方角色的设定,又完全不给玩家一点缝隙可寻。大概也是还原凹凸大赛原本的感觉了。

30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可以啊,分析帝啊。来我小队来我小队。

31L 有小队要军师吗
拒绝无脑喂角色小号的队长

32L热血少年2253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33L 雷安万年好合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快来餐厅,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格瑞全都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滤镜炸了!!!!!
【图片:cp滤镜 谁也无法干扰朕的判断】

34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冷静一点克制一下你的cp滤镜。只是吃饭而已。

35L 路遇格瑞举大刀
我来啦我来啦!我看到我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啊......

38L 热血少年2253
我真的受不了你们这些角色粉和cp粉...你们看楼主嘉粉也没那么激动啊,冷静点好不好,你们是来打游戏的,不是来见偶像的,,,

39L 三个小号送给我嘉
我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吾王万岁!!!!!

40L 热血少年2253
...........

41L 鄙视你们小号流
Xswl

42L 路遇格瑞举大刀
格瑞走了,我也走啦!

43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你瑞怕是走不了了。

44L 雷安万年好合
卧槽!瑞嘉又打起来了!

45L 我只想好好刷级
...我的午饭...为什么会有自动剧情这种东西,为什么真的会对客观地图造成影响。

46L 丹尼尔.V
【公告】亲爱的参赛者们,非常抱歉,由于自动剧情原因,餐厅受到大面积影响,请还在餐厅的参赛者们速速撤离以免无辜死伤。餐厅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可爱的裁判球们ớ ₃ờ会尽快修复,请诸位原谅。

47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餐厅炸了!!!!安迷修啊!安哥啊!我爱死他了!你们没看见真的太可惜了啊啊啊!安哥把大半个餐厅的人都救出来了!!!

48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没事,你们的楼主目前还死不了,这场架能亲眼看见,损失点装备掉点血也值了。反正我用的是我第四个小号。

49L 路遇格瑞举大刀
各位各位,我现在在一线,格瑞和嘉德罗斯已经打出餐厅了!哇!格瑞这刀甩的漂亮!哇!这个特效!这个范围技!第一视角看真的身临其境啊!官爸是怎么做自动剧情的我真的好好奇!我的天,等等我血一半没了!
【游戏截图:特效特效特效】

50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楼上你也是真爱粉了这都不跑。只有我觉得官网论坛这个游戏里出了事,每个帖子同时更新公告的功能很6吗?

51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哇,遇见大赛前四聚在一起,你们知道这几率有多小吗?怎么可能这就走!知道格瑞和嘉德罗斯在这里,赶过来看戏的人肯定都先去隔壁商城买了防御罩啊。嘉粉的日常修养。

52L 雷安万年好合
我的天!是我错觉吗???我感觉雷狮在看我们这边,而且眼神格外凶狠...

53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他看的应该是安迷修。

54L 有小队要军师吗
50L公告是因为官网论坛里一遍聊天一边打游戏的人太多了,比如你们。51L你注意点,爵哥还在呢,大赛前四别说的这么顺口。

55L 阿伏伽德罗
楼上你这么说,这游戏的自动剧情不会是按动画剧情来的吧!

56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你别吓我!你胡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别紧张别紧张,不远了不远了真的,这游戏开服已经两个月了,,,说不定你家金宝明天就来了

58L 有小队要军师吗
官方这尿性,公告从来只说bug和活动,有什么角色出场从来不说,全算自动剧情。56L你这两天去大厅多晃悠晃悠,说不定能恰好看见金出场的动画剧情。

59L 热血少年2253
说到出场,真的,这个游戏开头我真没看懂,一个垃圾飞船在宇宙里绕啊绕,绕啊绕,不怪金路痴,我创号的时候差点开场动画进不来游戏。这个地图太难走了,你们不觉得吗?

60L 我只想好好刷级
不,楼上,只有你和金。

61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不,楼上,只有你和金。

62L 有小队要军师吗
不,楼上,只有你和金。

63L 阿伏伽德罗
不,楼上,只有你和金。

64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不,楼上,只有你和金宝。

65L 鄙视你们小号流
不,楼上,只有铝合金。

66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铝合金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鄙视你们小号流
我靠,官网论坛这个没法复制别人文字真的坑

68L 有小队要军师吗
楼上,论坛里有人开贴写同人文的。

69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啊,安哥走了,我好想去追啊,追不上,,,他踩着凝晶消失在了天际,,,

70L 流焱和赤焰山没有任何关系
哇哦,楼上id...

71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哇啊!流焱啊!兄弟!!!为什么安哥每次踩的都是我!

72L 流焱和赤焰山没有任何关系
因为我,烫jio。

73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雷安万年好合
啊,雷安没有互动好失望,,

75L 我只想好好刷级
知足吧,四个人聚在一起都给你看见了,说不定现在雷狮和安迷修还不认识。

76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说的非常有道理,有没有开服第一天就玩的,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排行榜上只有红绿灯。

77L 热血少年2253
记得记得!第二天雷狮就来了。第三天来的银爵。

78L 金宝怎么还没出场
你们别说了...

79L 阿伏伽德罗
楼上你别伤心了,你好得还有机会看见本命出场,毕竟动画里放过好蹲点,我们来得晚错过了本命出场的,只能去找录屏,那时候人少有些人的出场还找不到录屏。

80L 有小队要军师吗
这游戏官方都不放什么游戏方面的动画的,有也是凹凸的动画剪辑。全靠玩家第一视角游戏录屏分享我也是醉了。

81L 路遇格瑞举大刀
我的天,我被格瑞瞪了,,,啊,格瑞跑了,满级闪现,看不见了。。。
【游戏截图:
格瑞:(回头)还要跟着我多久?有着大把的时间却做着无聊的事情,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82L 金徽章1633
啊,只被瞪了你可真是幸运。。。
【游戏截图:
嘉德罗斯:(生气不屑)那边的渣渣,你还要跟我多久。】
【游戏截图:特效特效特效。】
【游戏截图:您已死亡】

83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新来的吧,嘉德罗斯这个剧情被触发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们还敢跟。

84L 金徽章1633
算了,反正这个号也是打算喂给嘉嘉的。

85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卧槽!!!同道中人!!击掌!

86L 金徽章1633
击掌!(达成了诡异的共识
世间无人有比您更璀璨的亮光,我愿俯首躬身待您成长加冕为王!
【图片: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87L 凝晶凝视凝固凝化胶
抱住我家流焱瑟瑟发抖

88L 流焱和赤焰山没有任何关系
抱住我家凝晶瑟瑟发抖

89L 雷安万年好合
抱住凝晶流焱瑟瑟发抖

90L 热血少年2253
默默看你们抖

91L 有小队要军师吗
别水

92L 水军水菌水君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93L 有小队要军师吗
楼上举报了,小黑屋见。

94L 格瑞.cc
大赛已经开始两个月了,金现在才来,一点优势都没有了。

95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楼上,我的贴里别玩语c。

96L 格瑞.cc
好的好的楼主。

97L 鄙视你们小号流
说起来,你们开场摸脸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一个五角星★,可以变色还可以贴在任何地方,还不限个数,难怪凹凸里的五角星元素那么多哈哈哈。

98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游戏截图1:
参赛者信息:名字:我爱嘉德罗斯  脸部:随机,左眼下方一个蓝色星星  衣服:随机】
【游戏截图2:
参赛者信息:名字:我爱嘉  脸部:随机,左眼下方一个红色星星  衣服:随机】
【游戏截图3:
参赛者信息:名字:我爱嘉嘉  脸部:随机,左眼下方一个黄色星星  衣服:随机】
【游戏截图4:
参赛者信息:名字:我爱螺丝  脸部:随机,左眼下方一个白色星星  衣服:随机】

99L 热血少年2253
骚不过骚不过,骚不过楼主四个小号。

99L 三个满级小号送给我嘉
现在只有最后一个还活着了。

100L 丹尼尔.V
【公告】亲爱的参赛者们,狩猎森林30级幻影龙蜥已更新,期待各位的捕杀。

新坑,第一次写论坛体,比我想象的要难哦,你不仅要保持论坛真实性,还要不歪楼过分,还要保持不大面积撕逼,最关键的是你要通过精分来推动剧情!我的天好累...一次只更新100L啊说好了...
(二)
By灰原雅

评论(5)
热度(48)
 
 
 
 
 
 
 
 
 
© 灰原雅Hinya | Powered by LOFTER